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我还是我自己~❤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
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
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不该有你




为什么道别离


又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渝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

·




1 条评论: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莪把愛隱藏了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