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做工时 不知不觉就唱起了~❤





仿佛如同一场梦

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

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处是你往日的笑容

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仿佛如同一场梦

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吹入我心中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而今何处是你往日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爱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变

难道你不曾回头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εпd---



4 条评论:

  1. 真的唱出来吗?好像听你唱哦^^这几天没看见你有点想你哟哈哈

    回复删除
  2. 赫赫··你要学老康噢··

    回复删除
  3. 我不需要学人~我就是我~

    回复删除
  4. 哈哈··好啦··爱自己最重要··

    回复删除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莪把愛隱藏了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