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①個人~❤





我要享受自由
不喜歡被束縛
不喜歡沒主見
學習獨立
讓自己徹底放輕鬆
享受1個人的時候
什麼事情都1個人
也好好對待自己
人生就那麼1
愛自己
輪迴給我了解很多很多
曾經不重視自己的人生
老天將生命給了人們
就是前世的福
要今世回報
得以下1次輪迴
人生中經歷很多事
我說過
就算再怎麼不好的事
也是人生必經之路
不斷地告訴自己
也不會再害怕什麼
想做什麼
想到什麼
都是1個人
這也是我享受1部分的自由人生
我愛自由
以前就很想1個人走
就算自己以前還怎樣不懂是
但我知道
我要離開個複雜的世界
去另個邊界
和最親的人
最想念的人
過更好的生活
不必忌誰或誰

1個人的時候
雖然心情更複雜
但是給心靈1個清靜的最佳時刻
愛情
親情
友情
費斯克
1句名言
思想的自由就是最高的獨立
自由的時候
也是能讓1個人變好的時候
別為愛情煩惱
要愛惜親情
要疼惜友情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1個人
不是1件壞事
自由
自己的空間

愛生活··愛自由··愛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
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
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你你你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莪把愛隱藏了
因為你